啵啵狂魔

什么好嗑嗑什么

【磊笛】DRUNK (二)



ooc 



甜了甜了甜了,我力挽狂澜。

笛姐,人美路子野,了解一下。






方一凡小脑筋一转,坐到林磊儿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你别想太多,我都没听说过鲶鱼精搞新对象了,这新闻肯定是假的!” 

 

 




林磊儿闻言点了点头,但却充满了敷衍,一看就是没听进去。空气渐渐变得安静,方一凡在这个情境里觉得自己连呼吸声都显得突兀,不知不觉默默地开始憋气,乔英子注意到他的迷惑行为,伸手拍了他一下,方一凡接收到自己媳妇儿的杀人目光之后连忙摆正姿态。 

 




 

“磊儿啊,表哥觉得,你要是还那么在意,就去找王一笛说清楚。” 

 

 




乔英子也一同附和,“是啊,不管结果怎样你都去试一试嘛。” 

 




 

林磊儿没有回答,只是一杯接一杯地把苦酒咽下肚,方一凡看得着急,又想上去抢他杯子,被乔英子拦了下来。 

 

 




“让他喝,给他个机会。” 

 




 

酒壮人胆,喝醉以后,才会变成最真实的自己,说自己最想说的话。 

 

 






三人从酒吧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方一凡不放心想要把林磊儿送回家,被他拒绝了。两人看着他笔直走着的背影,心里泛起一阵心酸。 

 

 




方一凡叹了口气,“真是造孽啊。” 

 




 

“你说他俩是闹的哪儿出啊?我没看懂。” 乔英子挽着他的手走着,对林磊儿和王一笛的关系充满疑惑。 

 




 

方一凡揉了揉她的发顶,“这还不懂,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当初为了让那王一笛专心拼事业,磊儿大义灭自己,提了分手之后就玩消失……虽说他心是好的,但是这是个什么迷惑操作?我都觉得鲶鱼精大写的惨。” 

 




 

乔英子听完以后,笑了笑,“磊儿不过是没搞清楚怎么才是为她好罢了,希望事情能有转机吧,他俩要是到此为止的话还挺可惜的。” 

 




 

“我第一次看见磊儿这么重视一个女孩子。” 

 

 

 

 



3.


林磊儿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进到了王一笛家的单元楼,小区门口的保安还认识他,亲热地喊着林教授还帮他把门打开了亲自送到了单元楼。林磊儿站在楼下,顶着保安殷切的目光,进退两难,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了楼。 

 

 

 

 




“这么晚了谁啊……”王一笛穿着睡衣敷着面膜踢着拖鞋往门口监视器走去,看见是自己的倒霉堂弟,开门放了他进来。 

 




 

王赫昀跟逃难似的跑进了客厅,看见他姐的面貌之后又被吓了一跳,“姐,你还有点女明星的自我修养吗?” 

 

 




“这就是自我修养,”王一笛摘下面膜拍了拍脸,“又来我家避难,下回再来让你缴费,今天出的新闻还没找你算账。” 

 




 

“新闻不都压下去了嘛,回头发澄清说是亲戚不就行了。” 王赫昀走到沙发旁坐下,屁股刚沾上沙发门铃就又响了起来。 

 

 




王一笛疑惑地皱了皱眉,边往门口走边嘟囔:“今天什么日子,都堆一起来了。” 

 

 




然后,就听见她尖叫了一声,吓得王赫昀连忙跑过去看他姐,“怎么了怎么了!” 

 




 

只见王一笛意味深长地勾起了嘴角,“小弟,陪我演场戏。” 

 

 




王赫昀一脸懵逼地跟着王一笛走到玄关,“姐,演什么啊?” 

 

 




“你不用说话,附和我就行。”王一笛说完就打开了门,对着眼前的人说:“林教授,今天怎么有空大驾光临啊?明明两年都没见着过人影,我还以为你移民了。” 

 




 

林磊儿抬头就看见那个女人穿着睡衣站在他面前,刚想给她提意见女孩子晚上不能穿成这样出来开门,即将说出口的话在看见她似笑非笑的表情以后顿住,然后又发现她的身后站着一个陌生男人,林磊儿艰难地把要说的话重新咽回了肚子里,扯出了一个实在算不上笑的笑容。 

 

 




“听说你要结婚了。” 

 




 

“嗯,是要结婚了,林教授这是专程来恭喜我?”王一笛脸上的笑容抑制不住地越发张扬,但在林磊儿的眼里,就像是在讽刺他当初离开时的的自以为是,是刺在他心里的一把刀。 

 

 




林磊儿在这逐渐冷却的气氛中开始不知所措,打起了退堂鼓,“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 说完以后又酝酿了半天,才艰难地从嘴里吐出了两个字。 

 

 




“恭喜。” 

 

 




林磊儿说完,缓慢地转过身背对着她走去了电梯间,他抬起来按电梯按钮的手抖得不行,攥紧拳头想要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悲怮,却没察觉王一笛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地走到他背后抱住了他,纤长的手指爬到他胸前画着圈。 

 

 




她垫起脚把下巴搁在他肩上,附在他耳边吹着气,“想知道我是跟哪个男人结婚吗?” 

 

 




林磊儿沉默,王一笛也不期待他的回复,怎样都是答定你,“你就算不想知道我也要说,他是——” 

 

 




“王一笛!” 

 




 

林磊儿带着哭腔大吼出声,转身想要告诉王一笛不要这么过分,不要玩弄他,不要再往他的心上插刀子。可是当他和她面对面的时候,对方正没心没肺地笑得开心,他隐隐约约觉得有点不对劲,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王一笛先行堵住了嘴。 

 

 




王一笛垫脚在他唇上短暂地停留了一下,然后得逞地朝他笑,“一定要让你也尝尝失去我是什么滋味。” 

 




 

林磊儿被那个突如其来的吻弄失了神。 

 

 




“要跟我结婚的男人……他是清华大学的物理系教授,是我高三的同班同学,我暗恋了他好久,上了大学才如愿和他在一起,他叫林磊儿,我真的好爱好爱他。虽然我还没得到求婚和戒指,但是我会嫁给他的,我这辈子只会嫁他一个人。” 

 

 




林磊儿揪着的心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以后,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头脑一片空白,一直徘徊在眼眶里的眼泪竟然真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他默默地把王一笛揽进怀里,王一笛贴在他胸口感受到他的颤抖和近乎疯狂的心跳脉搏,手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嘴里还不停地说着对他的不满,但语气却是出奇的温柔。 

 

 




“看到那么多绯闻都不来找我,你真是要气死我了,要是没有今天这条新闻,你还要等多久?等到我真的嫁给别人吗?” 

 


 

“你说,当初你就那么走了,你怎么就知道没有你我会更好?我要是当时没承受住打击,直接疯了怎么办?要是真那样了,后悔不死你。” 

 


 

“快点向我认错道歉,不然才不让你抱。” 

 

 




王一笛故作凶狠,把林磊儿毫不留情地推开,但是在看到他脸上挂着的泪珠后,还是没忍住伸手帮他拂去。 

 

 




林磊儿缓过精神,看着她的眼睛,真诚地道歉,“一笛……对不起。” 

 

 




王一笛摇摇头,“道歉哪有这么短的,诚意呢?” 

 




 

林磊儿疑惑,还想说道歉什么时候用长短定诚意了,只见王一笛拿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然后贴上来环住他的腰,抬头朝他噘嘴,“要补偿。” 

 




 

林磊儿这才笑了起来,然后立马意识到了这是在电梯间,连忙把她搂进怀里用身体挡住她,“还在外面,大明星这么不注意。” 

 




 

“我不管,反正过两天我就公开我有一个年少有为的教授老公,谁还能管我跟我老公秀恩爱不成?” 说完又凑上去亲了两下。 

 




 

林磊儿无奈笑,“先进屋吧,你穿这么少,别回头吹感冒了。” 

 

 




王一笛被他搂着往回走,到门口的时候发现她的倒霉堂弟还没走,林磊儿眉心跳了跳,王一笛也懵了,上去照着王赫昀的脑袋呼了一掌。 

 




 

“你什么毛病,不是让你拿张卡出去找酒店睡吗?” 

 

 




王赫昀捂着头嗷嗷叫了两声,委委屈屈地看着他姐,“你们俩堵着电梯口我不敢走啊。” 

 

 




然后王赫昀还非常上道地跟林磊儿打了个招呼,“姐夫好,我是我姐的堂弟,以后多多指教多多指教。” 

 

 




林磊儿这才脸色好转,“以后这么晚不要来这儿,打扰她休息。” 

 




 

“就是就是!” 

 




 

王赫昀刚想答应,又听见他姐没皮没脸地附和,这还就非要拆穿这个女演员的虚假面孔,“姐夫我跟你说,我姐这个点休息,不存在的。” 

 




 

“就你话多,赶紧给我滚出去,别妨碍我俩二人世界!” 

 


 


然后王赫昀就被他的亲堂姐扔出了大门。 








TBC.


没想到,今天竟然还没写完。


我觉得笛笛对磊儿真的没有办法,纵容得很,在一起以后什么最好的都想给磊儿。就算他离开了两年,在她知道原因的前提下,她没法去对磊儿产生讨厌的情绪,顶多嘟囔两句吐吐苦水,只要磊儿哄哄就没事儿了,确实是真爱。


我的磊笛全世界最甜!!!!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