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狂魔

什么好嗑嗑什么

【MarkJin/JinMark】减肥梗

一针势力重出江湖了!





"晚上还有拍摄?哦,那你结束之后早点回来。"

"我等你。"

段宜恩把手机贴在耳边直到传出嘟嘟嘟的挂断声,手臂才无力地垂了下来砸在大腿上。他忍不住叹了口气,看着茶几上自己专门从忙内手上夺过来的外卖盒,眼里盛满了担忧。

珍荣他今天肯定又没有吃饭吧……

这几周,为了拍摄新戏保持身材的朴珍荣被经纪人残忍地克扣了一日三餐正常盒饭,只能吃点沙拉或者水果。在活动的时候,段宜恩看着朴珍荣都觉得他随时随地会倒下,营养跟不上,运动量又大。

唉,担心。

好不容易今天经纪人不在家住,他从金有谦手里抢过留给朴珍荣的饭盒,收到了几句奶声奶气的抱怨之后,就兴高采烈地抓起手机打给心心念念的金勇一。结果,换来了一个心爱的人要晚归的消息。段宜恩觉得今天这餐朴珍荣也吃不了了。

他的珍荣再这样瘦下去,他可要跟着一起心疼死了吧。

段宜恩瘫在沙发上开着电视等到两点,刚打算划开手机打电话就听见玄关的开门声,直到那个经过长途跋涉满眼疲惫的人映入眼帘时,他才满心欢喜地扑上去抱了个满怀。

朴珍荣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尽管疲惫但还是露出了笑容,对着他耳边说着:"哥,以后这么晚就不要等我了,你不是也很累嘛。"

"我不累,你好好吃饭了没?"果然段宜恩还是最在意这个。

"啊......今天戏太满了,我为了赶回来就......还没吃。"被自己抱着的人愣了半晌,才小心翼翼地说了出来,段宜恩虽然不满,但更多的还是心疼。

"你以后再不好好吃饭,我就亲自去组里看着你吃。"

"那你也要有空才行啊。"朴珍荣低声笑了起来,段宜恩撇撇嘴拉开了朴珍荣,让他先回房间拿衣服洗澡,等到他再出来之后,就看见段宜恩倒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叹了口气,上前去横抱起段宜恩往自己房间走去。

等到他把段宜恩安稳地放在自己床上时,就被一股怪力往下拉,自己砸到段宜恩身上的时候忍不住低吟了一声。

“你没睡着?”

“我好想你,珍荣。”

“我也想你,不早了,睡吧。”

段宜恩双手箍着朴珍荣的腰,他还是想要跟朴珍荣说好了才能睡。

“珍荣,要好好吃饭。”

“嗯。”

“瘦了我会心疼。”

“好。”

“爱你。”

“噗嗤——”

朴珍荣被段宜恩这么小孩子气的一段话惹得笑出了声,看着段宜恩投射来不满的眼神,朴珍荣只好安抚安抚他,哄着他快点睡要不然明天就没精神了。

“记得要吃饭,我睡了。”

“好了好了,睡吧。”

“记得吃——”

段宜恩还没说完就被朴珍荣堵住了嘴,被亲得脸颊泛红才被放开,朴珍荣抵着他的额头说,一个字一个字在段宜恩耳里变得异常清晰。

“再说你就不用睡了。”

好吧……那就在心里再说一次。

朴珍荣,你以后再不好好吃饭,我就……(⑉・̆-・̆⑉)

算了,还是睡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 我笔下的段宜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受了( ・᷄ ・᷅ )
对不起我的宜珍魂 写一次珍宜(•͈˽•͈)
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我的天啊 好适合现在的软萌段宜恩⸜( ´ ꒳ ` )⸝♡︎








评论(15)

热度(79)